Tuesday 27 August 2013

Zen me

1) 怎么 剪了头发 变帅了
还是酷酷的 剃了头 整个人变好看了
可能不会爱上你 这几天 好怪
总觉得 你的 笑容 好灿烂 好好看
虽然 不是很close的朋友 怎么突然间 觉得你特别好看 怎么了啊我 哈哈 还是 那天唱歌的时候被你吸引了 哈哈 可能 我们前世是双胞胎 因为生日很近 可我还大你一天
海。。好想be closer to you. 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好笑的人 狮子座 是这样的, 还是是因为我的关系 你不喜欢跟我讲话? 不知道勒 总觉得 你跟别人讲话 笑着笑着 总跟我比起来 有点差异 真的吗?
不知道 哈哈 喜欢你的笑容 和 幽默 哈哈 真希望可以跟了解你

2) 这个人好帅!! 怎么在考试最后一天才让我看见你 更 帅 了! 剪了头发 弄了造型 哇 好好看 人长的帅 会打扮 又高 又幽默 又聪明 哇 那里找啊 这种 差不多 十全十美 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